close

話說昨兒個是棉花糖小姐尊敬的前輩- Tiffany找我一起用餐,

本來Tiffany是說要去吃普ㄌ伯, 但說真的~ 號稱台灣女版小林樽的我,那家店的份量我要點兩盤才免強吃得飽。

(編案: 小林樽是日本籍的大胃王,曾在美國紐約的「國際吃熱狗大賽」 連奪6屆冠軍。)
 
因此~棉花糖我就發揮我的三寸金舌 推薦Tiffany  這家:J.eat caf'e‧手作歐風三明治

這家J.eat caf'e‧手作歐風三明治 是我第二次親臨拜訪 (哈哈~自以為大明星,還用親臨這字眼~)

請恕我沒能好好拍攝 用餐環境照片  (容後再補啦~~~謝謝)

 實在是因為當天人實在有點太多  加上久未見面 話夾子一開...... 整個劈哩啪啦的聊個沒完沒了

我這次點的是七月新品 PITA~  披塔香料雞佐希臘酸奶 



有沒有看到這個口袋快爆出來的感覺  是不是覺得相當過癮呢? 

翠綠的巴西里巧妙地將風味帶出來 圓潤且豐富了整個口腔內的香氣

吃這道料理 我會建議你將薯條裹滿酸奶後塞進pita裡一起吃 

(當然也可以一口pita一口薯條 但口感上還是會有些微的差異)

薯泥會滑潤雞肉的口感 酸奶則會提昇pita的"希臘精神"  也讓整個pita的生命力展現更淋漓盡致唷!!

忘了是沒吃到還是真的沒感覺  其實我會覺得這道菜如果加點黑橄欖  整個層次感應該會更棒~

 

這道的名字也是落落長  墨西哥辣椒雞肉捲餅佐焗烤起司玉米餅  呼~ 要一次唸完得先深個呼吸呢~

這是我第一次來時點的美味料理  甫一上桌 我就心想~ 天啊 天啊~ 這道菜跟本超適合人格分裂的我啊!!!

來吃過J'eat 都知道 他的炸雞塊真的美味  但問題來了~ 

如果你一個人  又想吃炸雞 又想吃點主食米飯  但又想多吃點蔬菜 那你該怎麼辦??

通常這問題丟出來 身邊人一定不會幫你解決 也回答不了~ 但 J'eat 它做到了!  但真的做到了!

就點這道吧 : 墨西哥辣椒雞肉捲餅佐焗烤起司玉米餅  !!!!!!

外層的薄酥的炸衣 一點都沒有辜負裡面的湯汁 一口咬下 粗曠的外表卻有顆細膩無比的呈獻

此款鐵漢柔情  實在令人感動啊~~~ 

番茄的酸甜中和了辣椒的嗆辣  黃芥末又在此時緩緩的溫潤了嘴裡的味蕾

豐富且層次分明的口感  讓每道料理都分別展現精湛演出  的確值得分享給大家~~ 



這道是 費城牛肉佐巧達起司三明治 應該算是該店的成名代表作了吧~~~

竹北這邊很多 類似的店 擺盤很少這麼豪邁又粗曠的!!! 

所以對於每天工作壓力很大的 竹北人兒們   看到這種擺盤  實在是:爽快!

不過不知道是因為"熱漲冷縮"的關係  白天跟晚上的份量感覺有點不大一樣~

上回兒來是白天 那個份量更大更驚人 而且這次全部只有薯條 沒有薯塊可選擇  

有點讓我小小小失望  還好味道沒有因為"白天不懂夜的黑"而改變  還是頗美味!!
 


 飲料部分~ 說真的 我就象徵性的點了杯奶茶做ENDING~ 味道有沒有甚麼好特別去著墨的~~~ 

 下次想去試試看點甜點跟其他比較特別的飲料來試試  到時候再來跟大夥兒分享囉!!!

 

J'eat歐風手作三明治
地址:新竹縣竹北市成功八路285號 (艾佳食品材料行對面)
電話:(03)6683086
營業時間:10:00~19:00

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棉花糖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