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話說這幾天~ 棉花糖小姐鳳體欠安,

所以找了個天時地利人和的一天,小姐我驅車前來<龍涎居雞膳食坊>用膳。

這家店不用多說,是本小姐我的心頭好之一。你們來吃就對了!!!!

為什麼? 你問我為什麼? 棉花糖娘娘我說好就是好,還要多解釋嗎? 

好吧~ 搜蕊~ 宮廷劇已經過氣,我應該回到現實面了! 
 

龍涎居大推原因一 : 用餐環境 窗明几淨、衛生舒適

各位看倌~ 您瞧瞧這環境 古色古香又不厚重的陳設,讓人用起餐來相當舒服。

而且價格出乎意料得平易近人~ 所以在整個環境與氛圍 ,我心裡面的小抄已經默默的把它加分了!




龍涎居大推原因二: 吃補不用找媽媽 一人一份將將好

正所謂在家靠父母  出外靠朋友, 龍涎居就是我們吃補的好朋友~

各位朋友,如果跟棉花糖我一樣,工作壓力大(因為主管雜唸)、睡眠常不足(因為要追影集)、作息不正常(休息時間忙著玩candy crush)....

那你一定要定時補一補~ 這時候 龍涎居就是你的最佳選擇~ 菜單內有細心的建議每種湯品的功效  讓你輕鬆"對症下藥"

 


龍涎居大推原因三: 好吃絕對是重點!

很多人對於藥膳食補之類的食物 都會有點畏懼三分~ 說真的,棉花糖小姐我就剛好也是很害怕中藥味的人

不過~ 放心 龍涎居的味道恰如其分  重點是也不會過油 ("油"對於年輕小姐來說是大忌啊大忌) 

而且湯頭順口 雞肉不會柴   你還可以依照口感喜好挑選雞種跟部位 超級窩心 ~~




說了那麼多~ 接下來讓棉花糖小姐我好好介紹以下幾樣我必點的好料吧!
 



 湯品類,容小的我就不多一一做介紹,因為每一種我都滿喜歡的~

依據當天狀況我會點不同的湯品,個人最常點的就是首烏或是四物雞 (因為比較符合小姐我的需求)

雞肉的話,其實他的雞肉都稱得上好吃,除非你對"腿"有特殊癖好 ,否則我覺得山雞或土雞就很優囉!


尤其它把雞肉切成片狀 方便夾取進食 這點個人其實也覺得滿推的~ 也許店家只是因為這樣方便烹調入味

但對於重視形象與美感的棉花糖小姐我  能夠不用撕牙裂嘴地優雅吃雞肉  實在是讓我心裡綻放無數花朵  

(貼心的男孩兒 可以考慮選這裡當約會用餐地點唷~~  







  
雞肉飯 

吸附雞油湯汁的飯粒們  還有一入口就撲鼻油蔥香  讓整個雞肉飯吃起來非常順口

喜歡大口扒飯的你 絕對不能錯過這款小品啊~~ 




麵線

也許是個人口味問題  我喜歡乾麵線勝於湯麵線  所以在此小推麻油乾麵線

這麵線口味比較清淡  加上麵線是比較粗的 所以在口感上不若一般麵線軟爛


麻油味道也不會過重 吃起來比較不會有油膩感  算是滿清爽的口味

 


麻油拌米血

這道也是棉花糖我必點的美味  尤其加上店家的辣椒 哇~~ 就像是胭脂馬遇上關老爺一樣 一切都對了~

米血軟硬適中 淡淡的麻油香 加上 鹹甜的油膏提味  讓人會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唷!





下次經過光明商圈  建議你可以選擇品嘗看看龍涎居唷~ 尤其在炎炎夏日  才正是進補好時機!!!

這家高貴不貴的雞膳料理  總結呢~~  套句今年2013金曲獎最紅的一句話: 我的媽呀~ 超爽的!!! 
  

 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棉花糖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